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小日常

前两p安利一套技能

第3p是魔鬼们烧的双紫雾的苍白玫瑰

还三个小黑妹我tm眼睛疼死了…

p5快乐到起飞

以及我一定要讲一下p6这个帅气弗爷!!

当时是一波快乐三排,路人凤敏我们都眼熟,一个嘴特别臭的傻逼

然而排到他时我们还不明白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两百斤遛鬼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凤敏卡我位,傻逼吧

鱼鱼:啊??

两百斤:他在窗户那卡着不让我走,我有点不想玩了

我:那拔吧拔吧 我们去卡凤敏

然后并没有卡位实战经验的鱼鱼就卡着卡着先被弗爷砍了233333我也不会卡,指指点点指指点点

只剩我和凤敏之后凤敏先被砍倒,我们开心的拍起了肚皮然后去送,站在树前:我要这棵树,我就要这棵树

弗爷停下来看看我

然后一爪爪撂倒

接着挂了凤敏抱摔我

我:???这是要py??他要是抱摔我下来让我救凤敏我就拔线

结果从他肩上下来之后他站在钩前冲我摇头

不让救

朕心甚悦

于是我也不出梦,和弗爷一起站在凤敏面前围观她上天,在献祭结束的瞬间弗爷拔了

所以只是为了制裁这个凤敏吗55555555这个弗爷是正义の米疙瘩啊!!!!!

p7也是正义夹哥!!

QQ号ID敏敏秒救刷分刷死两个,我看他巨————————不爽奈何当时玩的不是屠夫,干生气

只剩我和敏敏两个人的时候我先被找到,打击下来不动,就往凤敏那个方向指,夹哥也很灵性,撂倒我之后顺着那个方向过去把凤敏砍了挂树

然后扛我去地窖了……………………

赛后

我:谢谢…!他刷分我不是很喜欢…

夹哥:没事,我也不喜欢

他真的好苏啊qqqqqqqqqq夹哥玩家都是天使吧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