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昨晚的局…
开局车队队友和电机刷脸,我象征性的和队友蹲了蹲接着一起修gay
语音里
队友:我这有心跳唉…
我:我也有…什么路数
队友:哇!夹哥!
我:????哪里哪里
队友:脸上!
我心说你又说是脸上!脸上是哪里啊左边还是右边!
此时队友已经撒开gay扭头就跑,我还站起来给他指了指板子说那边跑那边跑,然后一回头夹哥拿着四十米大长刀笔直笔直的走向了我
对不起不是指你!!!!
吓得我弹射起步转点开启二人转模式
其实作为车队里最皮的树皇心里根本没在怕的,看了一眼夹哥手上夹子还在,ojbk,砍刀屠夫随便遛 绕着绕着寻思这块板转了个两圈半可以放了
然后语音里传来一声树皇的惨叫:啊啊啊啊啊我卡输入法了!!!!!!
夕阳红放板x1
详细解释一下 所谓夕阳红放板 就是原地放板再慢滑过去…夹哥看到我这套窒息操作竟然没第一时间出刀,极有可能在思考这弱智在干啥???旋即礼节性的砍了我一下
甩脱之后自摸压压惊,路人秒倒上树看风景,后来貌似是三挂死了…同时队友死于抗刀,VIP一位有请
我偷偷摸摸跟着走到VIP门口和走上来的夹哥打了个照面后拔腿就跑,他在后面追,我边找板子边说快救快救他在追我!
闻声妹子乖巧的跳下去救人
咔嚓。
????????????
夹哥转身回去挂人,我看着左下角妹子被夹中的状态心里很绝望


最后就剩我一个能动,夹哥提着大砍刀专心追我
已经上天的战地记者队友:你这要凉啊
我(被砍的满地图嗷嗷跑):哇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你他妈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断腿x1
我抬手切出去: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去弄一下输入法
队友:等下 他好像要放你
我:????
切回来看见夹哥扛着我路过一个钩子转悠一大圈没挂,我撒开键盘感动的冒泡…最后他大概是听到地窖刷在小白房里,踩了一下放在小白房外面窗口的夹子让我下来
我蹲了蹲
然后
他妈的
走向了窗口
↑以为夹哥踩了自己夹子之后那里应该没夹子想翻进去

咔嚓。

空气寂静了
接着耳机里传来队友丧心病狂人性泯灭道德沦丧的笑声
我捂住了脸
我不想看
我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留恋了
太他妈丢人了
我就捂着脸由着夹哥又双叒叕把我扛起来
绕开夹子
放到地窖前
趴在地上转了几个圈跳了

出来之后
队友:py一波可还行
我:还行,就是屁股有点痛




PS:是的我改名字了 被永三绿钞打成睿智 有没有小可爱一起玩呀我树上遛两台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