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前天和@Van夹 一起排到的夹哥!连撞两把!
第一把车库,夹哥站在原地点头点头瞬间py 还让我们砸板子刷分
修了一会儿YY里
冬星:不知道那个bug还在不在…啊在 来来来无敌房看一下
我撒开gay跑过去看见东星的小尼娅正在那面墙里穿来穿去于是双马尾!参战!然后叫上严煦一起哈啤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干什么JPEG
过了会儿严煦原地爆点跑去找夹哥带他看bug,夹哥走过来看见两个双马尾穿来穿去场面异常沙雕懵了懵,试探性的跟着我们往墙里钻
诶嘿,好玩
然后边点头边穿墙高兴的像个孩子(p1)…萌的我在语音里1551…
我和严煦掉分,最后门开想着去送了吧跑到钩子面前1111,夹哥把我俩砍倒之后还摇摇头,调整角度直接把两个闹腾的双马尾扔出去了…呜呜呜怎么这么可爱的
结果第二盘还是他!还自带了根辣条!
于是快乐刷分刷完修gay
顺便冬星和另一个双马尾摸我刷治疗分的时候半条血炸了四次,气得我一个弹射跑路:妈的我没被屠夫砍死要被你们摸死了你们这群兽医!!
我自摸好了也懒得修了,抬着视角和夹哥快乐二人转,转着转着隔壁修gay的双马尾又炸了几个米花…夹哥顿了一下,跑去把那个双马尾拉下来了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花湖海昏侯笑死我了
开门之后我和严煦还想送,我随便挑了个钩子蹲下,夹哥不动,然后走向钩子旁边的柜子敲了一下
我还以为是图省事不想砍我直接壁咚挂钩,贼听话的钻进去,然后被扛起来
往门外走????
语音里的我:啊啊啊啊!!他套路我!他套路我!!!
于是另外两个上段的跑路,留在地下室的严煦是全村儿最后的希望了…然而还是没套路过夹哥,刚想老人头起来蹲钩子又被打包扛出门,我们继续1555551…
最后加上了好友!还打了自定义!
开心!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