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最近也太好玩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清晨玩双马尾被p1的迈叔扛到地窖旁边…晚上清库存,刷着空间等匹配的时候瞟见劳妹儿ID瞬间清醒——woc这不是早上放我那个迈叔吗!这也能碰到哦?!

嗯…还是个劳丽。妙啊。

感叹之余掏出了最后一副眼镜,疗养院院长 出动!

不知道是不是恶灵的暗示(饿灵:滚我没有)…血祭品刷的异常省心,不用砍妹妹保节奏,劳丽拿着手电试图救人还时不时在送蜘蛛的边缘反复横跳…例行的转角遇到爱环节后五层吞噬希望游戏结束

在门口处完大张伟扭头和劳丽撞脸,我不砍她她也没跑,一轮迷之对视后跑去找了块板招手让我过去

…行吧,不就是被砸几块板刷刷分吗,妹妹说啥都是对的

刷分完毕带着跳了地窖 出去被围观许久的路人吐槽狗哔

emmmmm…

我错了 下次还敢

清完库存和朋友开小三轮碰到一个带tm击倒出局的夹哥 雾草,夹哥四趴,还不是高配 这么有信仰吗……?!

互相扛刀三跑之后为了表示没有恶意!不是嘲讽!打的nice啊兄dei!就加了夹哥好友…想了想没去搭话开始下一局

…接着我tm就睡着了

没错



睡着了

更骚的是我还断片了!!

醒来:诶?我睡着了?

和我连麦的大兄弟:你醒啦

我:???我睡了多久?????

大兄弟:半个小时吧

我:????????????

大兄弟:没事儿,我拉你吧

我他妈持续被自己蠢哭一面点了接受
读条的时候试图转移话题:诶,今晚好像都没碰到夹子诶(忘记了击倒出局那盘)

大兄弟:有啊,你睡觉挂机那盘就是

我:????

大兄弟:那个夹哥好像是你好友吧,把你扛出去了

我:??????????

雾草我睡了个什么觉竟然错过了如此劲爆的情节?!?!

于是出现了p5

感天动地好夹哥…我tm实名制倾情演唱爱如潮水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