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昨日份的py

这个夹哥太好笑了我的妈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为他卡bug不见了就加他问了问结果他说被自己夹子卡在地下室了

然鹅我们这里互相卡着并不能下去帮他排夹(p34)

夹哥:我 自 己 救 自 己

上来之后看到江南最大乌鸦养殖场他站在草垛上高兴的像个五百斤的小胖子

昆汀超想溜走然而我朋友卡着他睡着了…最后夹哥把他砍趴光速爬了出来,画面极度魔性给我笑成弱智

刷完分之后我当着夹哥面拆他夹刚想哈哈哈哈哈哈被一刀砍倒

队友:无动于衷

于是我家汪涵趴在地上头上长乌鸦了都没人来摸,我:救命啊!!!!!!!!!

夹哥笑容逐渐缺德

半血之后小昆汀和敏敏终于跑过来摸,我刚爬起来夹哥一刀,再摸起来又一刀,我:我操是人吗

夹哥:让你拆我儿子

被砍趴n次之后我一个钢筋铁骨冲出去,奈何之前刷分的时候把板子都玩了又被砍趴

夹哥:你无处可逃!!

我反手就是一个之前留的毁灭打击

他:卧槽你打我

于是我们就这么玩了个把小时…都什么人啊!!py鬼才



另外有人一起快乐杀鸡嘛我人肉排夹选手_(:з)∠)_…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