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黎明杀机

是一个

恐怖游戏。

大半夜和车队队友连着麦打屠夫,看见外国车队反手烧了个拼图块儿

然后加载了很久很久…久到我超大声bb卧槽谁卡了啊卡了自己退行不行啊…才加载进地图

接着目瞪口呆

……卧槽

我是谁

我在哪

怎么这么黑

这不是我认识的制肉场

于是在语音里以鱼鱼(喂明明你叫更大声)为首的队友们一片恐慌

鱼鱼:卧槽好恐怖啊我总感觉楼梯下面有鬼…害怕

两百斤(看似镇定实则好像真的还挺镇定):川川怕我还信 鱼鱼你小男子汉怕啥呀

鱼鱼(委屈巴巴):我…我就害怕嘛!(XD他敲可爱)

此时勇敢(真的吗)的猛男川已经跑到了楼下探路,没灯的地方一片漆黑只能看见雾…于是按印象在楼下大致摸了一圈,发现一层的门本应要开的全都没开 基本被困死在这里

我(放弃治疗):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不想拔线…我去上个厕所好吧,上完回来他还没拔我就拔了

上完回来他真的没拔

但是电机亮了一台

发出了屠夫的声音:!!!!!555快!!修完救我!!!

很久之后最后一台机也亮了,一扇铁门拉开,老比尔从楼下慢慢探出头来

我宛如看到了亲人一样视角转的像个800斤的小陀螺,接着我俩深情对视,一人一屠在制肉厂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于是我就开始和靠谱的老头一起探索二楼,走到没灯的地方时正纳闷儿这么黑他是怎么找到路的

突然



打开了手电筒

???

皮皇们!!!

看到了吗!!!!这tm才是手电筒!!!!

你们拿的那tmd是光剑!!!!!!!!!

而且不要再安利我双电池了,我是不会停止装紫透镜的!

最后跟着找到了另一扇门目送他跑出去,老头真是太苏了55555

我杀恐怖制肉厂!!!!!!



顺便做完一段成就了…吸吸,以后想放几个就放几个
饿灵警告也没用!!!!!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