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今天晚上的兄妹局

这局是制肉场那个图 开场我刷在控制室就跳到楼下浴室修gay,因为后面是死路所以视角往前 正专注的顶厄咒强修,突然听到背后一声闷哼(跳楼下来的声音),我没心跳还以为是自己人结果一回头一张小白脸 tm当时空气都凝固了,我满脑子都是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然后拔腿就跑
迈哥尾随了我一会儿突然不追了,半晌三阶段的BGM响起,左下小凤敏的状态突然直接变成了狗带 我心里咯噔一下 卧槽这个迈哥真地凶狠 这是上紫墓碑了啊!感觉这盘要被举高高!
话是这么说…本菇皇劳依旧不为所动安静修gay 修了两台之后三阶段的BGM再次响起 接着双马尾也被拎脖子举高高了 剩下我和汪涵瑟瑟发抖
后来汪涵可能是去拆火图腾了,趴在了一个相当莫名其妙的位置,我心说哇没死就好,领导上树了快救领导 趁迈哥去巡山偷偷摸摸跑过去把汪涵救下来 原地摸好之后回去修gay 深藏功与名
结果没过一分钟汪涵又趴了 又双叒一次被挂在了楼上 我撒开gay跑去救他 路过楼下一个小角落的时候看到了地窖 停下来记了一下位置接着往上跑 把领导救下来的时候从拐角探出一个凶狠白脑阔 吓得我头都不敢回直接从楼梯上跳下去溜了
……然后汪涵又跪了 大红灯笼高高挂
我把视角调高新房45°给他默哀了一会儿 突然后背吃了一刀 大惊之余捂着肾弹射跑的比拉锯还快 迈哥居然乍一下都没追上我 我心想问题不大 我之前记过地窖位置应该能吃一刀跳
然而事实证明我之前记地窖的位置屁用没有!除了在楼下其他都不记得了!边找地窖边绕了会儿板 作为全村人最后的希望的我还是摆脱不了被砍翻的命运 迈哥擦完刀麻溜把我扛起来…突然qte声音响起,my hope will never die!!!!反手就是一个毁灭打击886!!
然后又被砍趴了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迈哥终于扛着我开始往前走 途中路过好几个钩子 我懵逼的看着他跑上楼 反应过来他是要放我走
…可是地窖在楼下啊…………………………我安静如鸡的挂在他肩头,十分想大声告诉他地窖的位置…
在二楼绕了几圈之后他终于下楼找到了地窖 把我丢在旁边点点头 我在地窖上转了几个圈圈也跳了
出来之后终于说上了话 哇 迈哥是真的好可爱啊[感叹]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