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电钻嗡嗡响

沉迷杀鸡的菜狗子
就发发日常什么的
夹迈双担,我爱他们

图一不想说话

p34狙到列表狗贼

他:你在看黄??

…大哥网冲好嘛!我还是个孩子!

567新月树林小黑妹tm黑的我眼睛疼。人类都是魔鬼吗??

p89选出来四个双马尾,有一个我还认识……………就想放他

结果他拔了(默)

砍翻白衣小白妹之后她一副“你开枪吧我的心已经死了”的样子挂在我肩上安静如鸡,我犹豫了一下,在钩前把她扔地上转身找人,想着算了算了砍其他两个这个放了

另一个穿裙子的小白妹在制肉场楼下拆我图腾 贪板秒倒,我叹了口气 随便看了看哪颗树比较近 结果扛起来之后发现

她也不挣扎



你们别这样好吗。我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

莓办法,我是真的不好意思挂那种不挣扎的乖孩子…只好反手把她也摔地上了

此时最后一个白妹登登登跑了上来

我举起了我的80m大光刀心说这个总能砍了吧!

结果白妹无动于衷,被我砍了还在摸地上那个穿裙子的双马尾,然后跟我三蹲

…行吧

跑三个跑三个吧,顶撞下老板放你们走

饿灵:?

于是黎明监工 看着三个小白妹修完五台送出大门

出去一看

残忍杀手???

我这局残忍你🦄????我就差把那个拔线的也放了好嘛!!

附赠一个被调戏自闭的皮脸脸…可爱死了

评论(12)

热度(9)